特色版块

2014年12月 “随风豹走•越动你的极限”山地越野跑比赛(101人)

2014/12/27

活动时间:20141227

参与对象:全校师生

          个人组:15

          团队组:73人(13支队伍)

          休闲组:13

   

活动内容: 个人极限跑组:参赛者以个人为单位报名

           团队定向越野组:以六人为一个团队报名(报名时请注明队长),或者单人报名由主办方分组,团队中男生或女生数量不得少于两人。

           休闲越野徒步组:参与者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徒步完成线路。

特色:本次活动分为三组:个人极限越野跑,能够让平时有长跑习惯的同学挑战一下山路越野跑,突破自我。团队定向越野跑让参赛者在定向跑过程中学会一些野外定向技能,寓教于乐,让参与者更加印象深刻,同时桑浦山中等难度的越野跑道能让参与者身心得到一定的锻炼与提升。休闲越野徒步则能让参与者体验到越野跑路线有别于校道别样的美丽与特别之处,同时体验到将身心融入自然的美妙。整个活动中,参与到活动中来的同学或老师能够各自体验到不一样的户外挑战与乐趣,并从中收获户外安全环保技能、培养团队意识。雪豹户外协会旨在为汕大师生提供一个户外教育的平台,让汕大师生能够走出课室,亲近自然,从而在自然当中感悟与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