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最新活动

Run for a cause提案征集中

2016/5/24

2016年汕头大学第三届Run for a cause“为爱奔跑”5公里公益跑

公益提案现正式开始征集

一、          活动简介

l  汕头大学Run for a Cause 5公里公益长跑是在汕头大学、李嘉诚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结合了公益和健身的创新性项目,是一项结合了体育锻炼与慈善筹款的公益活动。

l  第一、二届分别于2014年5月18日、2015年3月28日成功举办,分别在2014年为三项公益提案筹集款项31012元,在2015年为六项公益提案筹集款项38905元。

l  2016年的Run for a Cause活动计划于今年下半年举行,在倡导健康及公益新形式的同时,将给汕大学生提供一个“做自己的公益提案”的自主平台,传播公益思想,同时尽情发挥自主策划能力。

尽己所能,做自己的公益,我们欢迎你!

 

二、          组织单位

主办:汕头大学书院总院学生素质拓展中心

承办:汕头大学雪豹户外协会

 

三、          提案征集时间

 2016年5月23日-6月10日

 

四、          提案选拔方式

l  征集公益提案——组织方初审至不超过20个预选公益提案——网络推送——网络投票+组织方评审——选出最终入围的公益提案

l  届时入围跑步筹款的公益提案数量由组织方评估确定

 

五、          提案要求

1.     汕大在册本科生及研究生,包括医学院在内。

2.     提案团队人数不限,可以个人形式,可以团队形式。

3.     提案真实合理,提案发起人须参与到提案实施中。

4.     提案有关项目的实施地点以全国范围之内。

5.     提交表必须依据本公告列明的所有相关指引进行填写(参考提交表示例)。必须附带一定数量的照片,与提交表一起打包压缩提交。

6.     提案的筹款目标金额5000元以上。

7.     提案鼓励多元化,社会时事热点,医学疾病治疗、关爱老人幼童、动物保护、环保主题、家乡建设、人文风俗保护、教育类公益等多方向均可涉及。

 

 

、          提案提交流程

1. 提案提交表

  提交表可参照提交表示例填写,必须符合提案要求。(见附件《2016 STU 5K Run for a Cause 公益长跑提案提交表》)

  提交表命名方式:2016 STU 5K Run for a Cause 公益长跑提案提交表——队长姓名

2. 发送至雪豹邮箱

  在提交时间内,发送至 snowleopardstu@163.com(雪豹官方邮箱) .

  邮件主题:提案名称+队长姓名,例:xx行动-张三

3. 照片

  随表需要同时提供一定数量的照片,照片内容为提案实施地点的内容。请尽量选择清晰明确的照片。照片放置于同一文件夹,压缩随提案提交表一起发送。

  压缩文件命名:提案名称+队长姓名,例:xx行动-张三

 

请关注:

l  近期摆摊活动及宣讲会活动

l  关注雪豹官方网站 http://sloc.stu.edu.cn

l  订阅微信公众号:雪豹户外

了解更多公益长跑资讯热诚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如有其它疑问,请咨询

罗同学:15917905607/645607

龙同学:13750438593/648593

 

                   书院总院

学生工作部

2016年5月23日

 

 

 

 

相关附件:

附件:2016 STU 5K Run for a Cause 公益提案提交表.docx